守约私房菜

白目的 ky 西奈

【心酸】给老铁

真扎老铁心

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:

您呼叫的用户不在身体里(下)正在写,越写越心酸。


队3过去快一年多了,每次回忆起来还是觉得堵。


BVS和WW里,面对世界的恶意,两个妈跟自己的孩子说“They don't deserve you”,哪怕她们的孩子天生神力、力大无穷、打人像割草、受了伤自行恢复、防水防火防电防砍……当妈的依然心疼他们。


再看MCU背锅侠,输出靠战甲,扛打靠战甲,上天下海都靠战甲,剥了战甲就是普通人一个,受了伤就要做手术,带着一脸淤青到处乱跑,上发布会要用粉底遮淤,明明是个脱了战甲战斗力不足5的中年男,还老喜欢往最危险的地方钻。


大家都用他来扎心,做成表情包自嘲,殊不知他之所以老是被扎心,是因为他胸口根本不是心,只是一个维生装置罢了,维生装置那么硬,扎一扎又不会死,砸一下不也不没啥事么?


从来没有人对他说过“They don't deserve you”,对于他身边的人,恐怕他们永远只会觉得“you don't deserve us”。


听说复联3就是他的谢幕战了,虽然不知道剧本会怎么写,会不会在最后让他彻底死掉,然后再假惺惺地表达一下哀悼,但是讲真不是很抱希望,也不是很担心,反正最惨也不过就是半死不活,灵魂给日日姐开路,等下一个演员继承衣钵,用个敷衍观众的设定再次让他回来背锅。


You are part of a machine,you are not a human being


With your face all made up, living on a screen


Low on self esteem,so you run on gasoline


DC的外星人和半神再怎么被世界的恶意刺伤,也有他们的妈心疼,而MCU中的你没有这个待遇。


这有什么办法,谁叫你连妈都没了呢?

评论
热度 ( 63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约私房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